教老外学中文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外国人学中文 马达加斯加学生与汉语同行让文化不分国界

外国人学中文 马达加斯加学生与汉语同行让文化不分国界




中华文化亦称华夏文明,是中国5000年优秀文化的统领,它由儒、释、道三家文化为主流而组成的。其思想深邃、内容广博,是多元文化思想、精神观念形态的总括。中华文化是社会政治和经济的根本,是社会意识形态的沉淀,是中华民族思想精神的传承。而随着中国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开始学习中文。而儒森教育学校帮助外国人学中文是“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肩负使命,受命出使的仁人志士。

 

曾经有一位马达加斯加游客由于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经常来到中国出差、学习,由于来到中国之后不会中文的他生活非常的不便利,于是他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学起,而且来到中国的他才发现,地大物博的中国连语言也分为很多,各个省份都有各自的方言。后来通过儒森教育学校学习中文他总结出了学习中文中最难的部分在于中文中最严谨的逻辑性。

 

中国文化历经了五千年长河的洗礼,绵延至今,中文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稳定的文字体系。而且中国不仅有充满魅力的中文,还有很多传统的中华文化,例如美丽的汉服、旗袍等传统服饰。不过学习一门语言,语言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外国人学中文想要学好,是需要在中国经过长久学习和积累才能真正读懂中文。毕竟中文是中华民族的根!没有了中文的中华民族是没有灵魂的!

评论

© 教老外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