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老外学中文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唐山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

唐山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

 

求职要求低,工作技能简单,时间自由,压力小,还可以发展跨国友谊,积累国际人脉,开拓国际视野,了解跨国文化,很多人认为中文教师能给自己带来收获。但是,想要真正步入这行,需要强而有力的教学技能以及丰富的文化知识。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让很多人无从选择。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2020年全国来华留学外国人数突破50万。美国现汉语学习者300万人,汉语教师年薪突破35万。澳大利亚汉语学习者20万人。俄罗斯把汉语纳入高考科目,汉语学习者5.6万人。阿联酋从100家汉语学校拓展到200家,汉语教师月薪3万。很多人急切希望找到一所专业的中文教师培训学校学习。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我真的非常喜欢教外国人这份工作,我既不是专业出身,又没有教学经验,从来没想过我能站在讲台上成为一名高校的汉语老师。我需要感谢的是唐山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也收货了崭新的人生。每天跟外国学生上课,给了我很多很多乐趣,他们清奇的脑回路总会在课堂上让我忍俊不禁。同时我也从他们这群年轻的孩子们身上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让我感觉最近这几年不仅性格变开朗了,人变年轻了,连视野也宽广了。我由衷地希望各位全职妈妈也好,白领学生也好,多发展一份对外汉语老师的副业,你一定能很多意外的收获!”李老师这样说到。

 

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哪家好?唐山儒森教育进修学校也真心希望每一个热爱教育的你加入我们的阵营。

评论

© 教老外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