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老外学中文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疫情之下新西兰学生如何寻找汉语学校 看这里

疫情之下新西兰学生如何寻找汉语学校 看这里在当前全球疫情情况下,很多汉语学习,都已经停止,这就导致了很多想学习汉语的外国人很难找到一个好的汉语学校,目前在中国的很多外国人或者刚刚进入中国的外国人或处于隔离,他们有迫切的学习汉语的需求,那么在隔离结束之后应该如何寻找呢?来自新西兰的学生说:他在隔离结束之后是在儒森教育学校学习的,这里不仅可以面授上课,还可以作网络授课,有着十几年汉语教学历史。

 

儒森教育汉语学校学习中,大多说都是对外国人的日常生活类汉语教学,还有对企业的汉语教学,因为外国人在中国工作是属于比较多的,所以具体来说一下,对于企业汉语课程教学,就是进行一对一的因材施教教学,根据汉语的教学理念上,即“因教学而杰出,因服务而卓越,老师们有着多年教学经验,可以为学员设计课程,吸引他们融入汉语环境,通过事例教学、角色表演、正式演讲,让外国人有效理解、认识与社会文化相关的商务常识中国的商务环境,商业规则和习俗。

 

不仅如此,儒森教育汉语学校在教学中还会加强对学员的专业技能教学,以便让他们更好的掌握运用汉语的听说读写技能。

评论

© 教老外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