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老外学中文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 为老外提供教学保证

上海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 为老外提供教学保证

 

教老外学中文不同于以往的语文教学,其学习对象主要是非汉语为母语的外籍学员,教学方法需从语法,单词,发音,会话,中华文化等着手。目前,具备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上岗资质的人员远远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因此,考取教学资质,学习教学技术成为很多人的主要追求。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人走出国门做对外汉语教师需要相关学历证书、对外汉语证书作为自己的敲门砖,是否能胜任对外汉语工作,是否能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做一名合格的汉语教师,还是教学能力说了算。国内培训汉语的机构也参差不齐,很多机构都是负责让学员取到证书,至于就业仍是学员自己找,殊不知“对外汉语教师”这个岗位更看重的是教授汉语的能力而非仅仅一个资格证书。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作为专业的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培训与考试中心,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中文教师,并让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彩。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走出去的学员李女士说:“作为一名对外汉语专业毕业的学生,以为自己在大学学到的东西应该足以去教外国人学汉语,却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时常碰壁,直到后来朋友推荐了儒森,参加了其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培训后才知道,教国外朋友学汉语并不像之前想象的那么容易。IPA培训更重视的是实践教学,只有自己把知识点吃透了并理解外国人的学习特点,综合教学能力提升了,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一名汉语教师。在这里,我祝愿儒森教育越来越好,引领国内汉语文化传播,让更多的汉语教师实现梦想,让汉语传播世界每个角落!”


评论

© 教老外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